close

最近我真的很不爽,尤其是對於今天這種感覺,很多事至今我一直在忍受.....



一直做足最後的退讓,一直盡可能用最好的脾氣和態度去配合別人,
可是我漸漸發覺因為我的退讓、我的忍受,這幾年來我好不容易改變的脾氣
卻讓他人對我更加得寸進尺,更讓我不爽、更讓我想爆發我所壓抑的一切!



於是,不禁讓我在心底問自己,現在這樣好脾氣的我,是好還是不好?!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8年了,甚至是你知道我有賣飾品為止到現在,
我從來不勉強別人,更別說要別人一定要在我這裡買了什麼。
我一向是抱持著有需要才來問或買我的東西,就算現在我已經不在夜市,
只要他人有需要,我一定是做到我可以配合的地步,更不要說是你。



從沒開口要別人來捧場買我的東西,這是我的做人原則,Never..........






那一天因為你的一句話,要送2位朋友東西,所以要我選兩樣適合的禮物,
我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忙了一天問東問西,關心你朋友的需求和喜愛,
甚至是把我的東西2大箱大包小包又拿出來的找出適當的禮物,
和你約好要見面的日期跟時間,請問,我沒配合你嗎?!



今天的需求是你提起的,我才這麼做,但我這麼做換來的卻是?!






日期一改再改不說,原本講好要見面的日子你突然有變更也不主動跟我講,
難不成還得我每天主動打給你,看我們約定的日期是否有異動,是這樣嗎?
為什麼做事情總要那麼的拖泥帶水,那麼的不乾脆,那麼的不自動自發?!
難不成我還得像你老媽子一樣,三不五時還得對你問長問短的才能完成?!






第一次說了要拿東西,你突然打來說要拿,我也因為和朋友在外面忙,
跟你約了幾小時後某處等,你也是說好。等到我忙完時間到了要和你見面時
打給你,你跟我說你坐車回美濃路上了,請問,你有想過我的心情會如何?


但我還是想說算了,跟你再另約時間。請問,我沒做到配合你嗎?!





第二次約好兩星期後要見面,你突然有事情也沒提前講,最後還是我前一晚
在MSN上跟你確認隔天要見面的事,你才跟我說了你想改日期的決定,
你為什麼不提前告知我你的決定?你只簡單無所謂的回答我因為2天假而已
不想因為那樣又跑一趟,太累了。我也是忍下來,不對你發脾氣。


請問,我因為你安排而空出來的一天,我沒配合?!我應該的?!




第三次你說了10月4日你放假,放6天。

我們再次又約了10月7日見面拿東西順便吃頓飯,OK!



7號的這個凌晨,我和你在MSN確認明天要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我跟你說了因為我要回高醫的門診,所以如果方便的話就約在那附近等。
你說你不想從美濃騎車來,所以到時候你會坐客運到高醫,那裡很方便。
我說沒問題,我看診之前我們可以在附近吃個飯聊天什麼的,你也說好。



在我們談到時間幾點會合時,你又一再的要我騎到火車站去接你算了,
我從鳳山到高醫原本只需要20分-30分的時間,如果再往火車站去的話
以我目前帶傷的情況下,又得加上10-20分鐘的時間,忙完你這邊我
又得往回騎到高醫去,這對我來說並沒有比較方便。



當下談話過程中決定反反覆覆的不說,還一副你很委屈似才來拿東西似的,
這讓我整個火大更不爽,我今天不賣你這幾樣東西我不會餓死,
更別說多賣給你這2樣東西我會多有錢。

我很不想用這種態度去評論我的東西,甚至我身邊週遭人事物的價值觀,
可是為什麼當我忍氣吞聲,做足退讓時,換來的卻是得寸進尺的對待?!


容忍一改再改、一再的做足我盡可以的配合,請問,我應該的嗎?!






何況從一開始,你要我幫你準備禮物到現在為止,前後將近2個月時間裡,
你一通電話關心見面的時間和地點也沒有,好幾次都是我主動打電話,
甚至是在MSN上遇到你對你主動提及我們才有聊到。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人物買東西那麼屌啊!?

簡直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浪費我的生命。就算是陳水扁一樣要照規矩來啦!

那你是又憑什麼享特權?!你想怎樣就怎樣,你是算什麼!?

我尊重你,現在你是怎樣?!當我在跟你玩碟對碟是不是?!耍我丫!!




(早就已經說好,方便就在我看診之前,因為醫生在檢查都很久,
我也不確定輪到我再等我看完診時間會是多久,一向不愛別人等,我也說了
約看診前的時間比較好拿捏,可是你又開始搖擺不定,非得燃起我的爆火點)


XX 說:
那要怎麼約咧..

XX 說:
還是約禮拜四好了

 ╭* 想想可樂果 *╯.....      說:
噢.........千萬不要又動行程........拜託 

╭* 想想可樂果 *╯.....      說:
因為我都有排事情要做了........星期四我要整理家裡

XX 說:
是喔好吧...那明天你想約哪時候

 ╭* 想想可樂果 *╯.....      說:
你坐車的行程要多久丫

XX 說:
最慢一個半小時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一個半..那如果你太早出門會.....太早...你有想要吃什麼嗎

XX 說:
那你要來載我?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們約在公車下來就方便的地方丫...看是在高醫附近還什麼的吃東西那裡也有

XX 說:
高醫前面我就可以下車啦

 ╭* 想想可樂果 *╯.....      說:
那三皇三家好了...麥當勞也沒什麼好吃的

XX 說:
不要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不然?!

XX 說:
三皇三家很爛 都要等超久的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丫......我想到了去吉林街吃湯包...到時候你到高醫下車我再載你到那裡吃好了

 ╭* 想想可樂果 *╯.....      說:
如何?!我們約 2點半吧

XX 說:
還是要在火車站附近?

 ╭* 想想可樂果 *╯.....      說:
這樣我還得往下騎耶...不順路丫

XX 說:
因為要回去去火車站那邊撘車比較方便

 ╭* 想想可樂果 *╯.....      說:
.............你好麻煩吶~~~~~還有....可不可以體諒一下車禍帶傷的人丫

XX 說:
沒辦法阿 住太遠了咩   

 ╭* 想想可樂果 *╯.....      說:
改來改去的就在公車下車我也很方便就好了丫

XX 說:
隨便吧

XX 說:
我專程跑這樣比較麻煩吧   


 ╭* 想想可樂果 *╯.....      說:
講的很委屈耶!!要是你之前講好要拿就拿了也不會那麼麻煩丫

 ╭* 想想可樂果 *╯.....      說:
算了!!以後再說好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XX 說:
那時候我等你的電話等了一個晚上ㄝ

 ╭* 想想可樂果 *╯.....      說:
今天不要說怎樣啦~東西要買也是你說的.....

 ╭* 想想可樂果 *╯.....      說:
雖然我是賣東西的人....好歹你平常也電話約一下時間主動一下什麼的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並不是什麼事情什麼時間日期都得我一再的問你一再的問你

 ╭* 想想可樂果 *╯.....      說:
之後你約好的時間突然變更我又能說什麼

 ╭* 想想可樂果 *╯.....      說:
說要見面拿又沒有的事...突然回家了的事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也有說什麼嗎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一再變更也不提前告知我一再的想說算了

 ╭* 想想可樂果 *╯.....      說:
但.......你覺的這樣對嗎?!

 ╭* 想想可樂果 *╯.....      說:
你今天一句話你專程跑來麻煩的人是你!?!??!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很疑惑?!?!?

 ╭* 想想可樂果 *╯.....      說:
是我勉強要你買東西了?!

 ╭* 想想可樂果 *╯.....      說:
到目前為止你讓我覺得是我在強迫你似的

 ╭* 想想可樂果 *╯.....      說:
與其要這樣子那不如就算了....我覺得.....至今感覺都很差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從來也沒有問你要不要來跟我買什麼..

 ╭* 想想可樂果 *╯.....      說:
要不是你提到要我幫你找禮物要送人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何必得如此?!?!?

 ╭* 想想可樂果 *╯.....      說:
找了你又要不要的....?!?!我應該?!?!

 ╭* 想想可樂果 *╯.....      說:
一下要一下怎樣的都是你自己在改在變.....我?!?!?!沒配合嗎

 ╭* 想想可樂果 *╯.....      說:
脾氣改了.....好說話了不代表朋友就可以如此....

 ╭* 想想可樂果 *╯.....      說:
要是這樣我真的不缺..........也不必要你勉為其難的來這趟

XX 說:
我沒說我不要 只是我現在又不是到高雄是那麼的方便

 ╭* 想想可樂果 *╯.....      說:
因為在你說要禮物之前這本來就是不存在的事OK~

 ╭* 想想可樂果 *╯.....      說:
那既然你也會知道..........你說了你專程跑來是你比較麻煩不是我

 ╭* 想想可樂果 *╯.....      說:
這樣不對吧!!!!!畢竟要買東西的人是你....

我約了我明天剛好要出門又剛好你下車方便的地方我過份?!?!?

 ╭* 想想可樂果 *╯.....      說:
你來高雄不方便我沒有體諒嗎!!幾次你說改就改我沒配合?!

 ╭* 想想可樂果 *╯.....      說:
我配合別人換來的是什麼丫!?!?我不懂?!

XX 說:
抱歉 不然你用寄的給我吧 運費我幫你出

 ╭* 想想可樂果 *╯.....      說:
沒關係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我覺得今天這種局面好像是我強迫你在買東西......

我不喜歡有這種買賣上的心情...謝謝你的喜歡我的東西

XX 說:
對不起

 ╭* 想想可樂果 *╯.....      說:





大家都幾歲人了,做事情要懂得進退、懂得擔起責任感,並不是什麼事情

都還得讓他人為你計劃周詳、幫你處理的很完善甚至做推手你才肯動身做,

如果到現在還是用這種態度去對你身邊週遭的人事物,那你做人就很失敗了。



請問,我是應該做王八蛋的嗎?!現在是怎樣?!






但你今天是什麼態度?!什麼口氣!?我應該的?!造就你的委屈!?

我很不爽別人做事拖拖拉拉,但再怎樣不方便我能配合的我都做到配合,

可如今你又是什麼態度?!你認為你很麻煩~難不成我就不麻煩!?

三翻兩次改日期、改時間、改地點龜毛不斷的人又是誰丫!?我沒配合?!

難不成買東西的人現在都可以涼爽的等別人規劃完善後伸手拿東西就好?!

還是當我宅急便,還是貨到付款你都不用出門都我送到你手裡就好了丫!

要買東西的人是你,我幹嘛還得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那麼忙丫,甚至那麼火大?









請問你算3小丫,什麼態度丫!?


很久沒看我發脾氣你不爽嗎?!


這幾年以來,我現在的脾氣已經改得好到讓我很不爽我自己了,


以我現在的脾氣,還能讓我那麼不爽到發文章飆人的沒幾個,


你真的很有種了...........





如果有誰不習慣現在的我,




有一天,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