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無名」找另一個夢境............




一如往常的我,總喜歡在每次回到房間時,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坐在電腦前,滿懷心喜的盯著螢幕看。
就算不是在房間,只要有電腦有網路的地方,總讓我想趕緊利用時間。





當然,我不會把這樣的浪費在片上,
因為,現在我的生活重心排列第二的就屬「無名、MSN、即時通」。





自上一篇「無名,你他媽的贏了....」以後,
我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用激動的情緒打著文章了,
因為,我總以為它會改變,是為了人人而變好,而不是更糟糕...........






沒錯!「無名」,你又惹毛了我。






你總是有意無意在我的生活重心之一裡挑逗著我

這樣的行為,讓我不想為你表揚一下你的放浪不羈都不行,

於是.............在沉思了一天以後,見不到你的反省我只好放棄對你的期待,

現在,就讓我來將你的罪狀公諸於世吧!







你知道嗎,從昨天晚上開始,我的情緒就很不穩定

也因為你毫無預警說變就變變心變天一樣快




一度讓我以為,



我的電腦中毒了.................








還好,在經過幾次的測試以後,

證明不是只有我,才受到你如此下流的對待,

也終於可以還我電腦一個清







無名

你又再次的了.....

你不止了,還成功的挑逗了我。








始終不

永遠也無法

真的米漿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挑逗我!





難道你就不能將心比心?




好不容易




狂抽






插時間







網誌









就因為





















害我一天裡
入口最少要百來次





這下子
爽到你甘苦到我




搞得




真的
不悅
不悅






FUCK!












要在入口進進出出幾次










才肯




罷休



???????









下流的行逕



真的讓我









抓狂









Oh Shit !


















麻煩




我一個





需要瘋狂登入





的理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