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敵不過.....
終究還是要.........硬了....








8/27的這個半夜23點多

突然讓我發現一隻可惡又該死的「嘎嘎」出現在我房間....

由於已經夜深人靜了,無奈的我也只能壓低嗓音的叫著....

一邊發抖一邊跳腳一邊忙著撥電話找救命....

好幾次還嚇到電話差點從手上滑掉.....





「喂~快點來救我啦~~我房間有"嘎嘎"啦~~~」

因為害怕說話聲驚動了"嘎嘎"所以也只能小小聲的說....

「不要~我也會怕~妳自己用死牠丫~~~」電話一頭回著無情的話

「不要啦~~我不敢啦~~妳快點來幫我處理牠啦~~」抖到快沒電了....



經過女殺手(玟妹妹)一番不精準和驚叫的用「人字拖」擲殺後.....

"嘎嘎"終於大翻身了.......



可樂!趁現在!

(咦!這不是爆走兄弟的台詞嗎?!"彈平,趁現在!"ㄟ....又不正經了)

接著我拿出我的殺手鐧..........鏘.....鏘......鏘.....鏘........「髮麗香」是也!



為了避免殺虫劑用完人都死了"嘎嘎"還不死的情況發生,

於是,我把它拿來殺"嘎嘎"所以不用買太貴,記得選酒精成份高的哦!

不止可以輕易的殺死"嘎嘎"還不會把房間弄得臭臭,便宜又有效!

噴完"嘎嘎"以後,用紙張幫"嘎嘎"搧個風........就大功告成了!

搧風就好,千萬不要點火吶 = =川








"嘎嘎"照出爐囉.........













別忘了要去買髮麗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