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沒睡好還是怎樣,整個精神狀況不太好,恍恍惚惚的…
下午買了甘梅地瓜吃還有滷麵~~然後一直在家看新聞
傍晚打來約吃晚餐,因為這幾天在家看電視聊天時
只要我看到肯德基的廣告,我就會說:走~吃肯德基!於是……
今天睡醒,咱們就真的去吃肯德基了


吃完跑去順發看東西,要買耳機MIC、鍵盤、滑鼠。
而我是要買相片列表機,結果也沒比較便宜丫~跟外面價錢還不是一樣
何況又是要買2台,真是的~但有台列表機也比較方便,乾脆等開刀後再買好了
說不定在那2個月過後~就又更便宜了


載我回家後,妹去高雄港載媽和弟回來。
於是我又騎出去買40元的雞骨頭回家啃,又吃了兩隻冰淇淋,一個布丁
而現在我的肚子,卻是呈現懷胎十月的狀況
有點暈暈的,等等洗完澡就來企睏好了。這種現象不常有,所以要把握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