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公司附近吃炒飯了,不過在那之前也順道過去公司看看大家
其實騎到半路突然飄下毛毛雨,當時還在考慮要繼續往前行、還是回頭騎回家好
但總覺得前方的炒飯不停的向我揮手,於是為了美食~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衝丫~
原來"好久不見"是這種感覺~讓人緊張、讓人不知所措、讓人不知該說些什麼~
但是不變的感覺,還是大家相處下來的那種親切感吧


吃完炒飯和蛤仔湯,當然也不是就這樣了
還買了姐姐和妹妹的炒飯,還有2盒巧克力布丁,一盒紅豆牛奶雪花冰
回家後姐和妹吃她們的炒飯,而我就吃我的紅豆牛奶雪花冰
吃完又繼續吃"法蘭酥"夾心餅乾。
姐:力嘛卡計A~賣戈呷啊甘賀!
樂:..........!{嘴巴還不停的咬著....}


七點了,姐要去參加銘學校的講習會。有夠麻煩的,下班不能休息還得去那裡浪費時間
於是我就在家幫忙帶錡錡,嘉錡真的很"洽七"於是我只能用零食來讓他"安靜"
餵著他吃旺仔小饅頭,而我也........跟著吃小饅頭。又餵他喝飲料,我也跟著喝
看玟拿了冰棒出來,於是我也跟著拿冰棒出來,也一起餵錡錡吃~
於是在不知不覺下........冰棒X2就這樣看著電視吃吃喝喝的........


九點,姐也載著銘銘回來,而我和玟就去把那件,該死被詛咒的衣服拿去瑞豐夜市換
在那裡我又吃了一個特辣臭臭鍋、QQ蛋X2包、一大杯飲料
回家後又繼續吃著上海香酥雞的"削削"咬起來像餅乾一樣真是好吃
接著又是冰棒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