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離死別 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人的心 



那一天 你帶著她出現在我家 我的眼前
倒楣的我 如果慢個幾秒出現 就不會看到那畫面

也好 你的厚臉皮 讓我對你更加的失望
也好 你的不自覺 讓我對你更加的絕望



如果上天願意給我一個心願
我希望那個願望是  遺忘 

哪怕是忘掉過去的快樂、幸福或者是愛
我也不願,此生此刻揮不去過去留在腦海裡的傷痛 




試著 彼此相識
試著 用心了解 

試著 真心相愛
試著 寬恕包容 

試著 不斷原諒
試著 接受事實 

試著 狠心放手
試著 學會偽裝 




很多事都願意試著去踏出那一步,
因為為了愛,就算自己再委屈,什麼也都願意。

但卻怎麼也無法試著,把愛收回來 ,
因為為了愛,連該給自己的愛,都給了對方。

但被幸福愛著的人,卻一點也不珍惜別人的眼淚和真心付出的愛,
這樣殘忍的人,有生之年一定會受到報應。



我相信 

因為,我就是那位受到報應的人,而當我受完這些悲痛之苦後,
也就是正在犯錯的你(妳)該承受因果輪迴之苦的時候。


也許 

對你(妳)來說,現在一切都很好、進行的天衣無縫,
且腳踏多條船的你(妳)風流快活、暗自竊笑,
但,當你越自覺得意時,那一天的報應已經離你越近。






等著受 






等著看









* 最近 真的 不開心 * 

心,很累、很無助、很空洞。 

最近始終沒能讓自己真正開心的笑 。



大笑的背後竟是掛著苦澀的嘴角,

忙碌的步伐竟是如此的沉重。

呼吸竟是如此無力,

活潑的身軀竟是住著空盪盪的靈魂不時失了神。

此刻的我就算站在天秤之間,

心裡的無數壓力終究還是無法得到平衡。

迷失的靈魂何時才能找的回?

麻木的愛何時才能再有知覺?

不安的心何時才能找到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