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本來心情好好的,今天一回家就知道事情一定會有所不對

結果。。。。。。。。。。。。。被我料中!!

見面不到3秒就被碎唸,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本份。

但為什麼很多事情一定要牽扯到我才甘願?!

難道在講別人之前都不會想說別人聽到心裡做何感想嗎?!

如果不會。。。。。。。。。。。。。那就真的太自私了!




越是這樣的環境,只會讓我越想逃。

忍久了,總會有爆發的一天,我只是不希望這樣的一天真的會到來

畢竟,你應該知道我很愛你們,所以。。。。。。拜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