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老頭子已經出國去了。
家裡瞬間又冷清了起來,人就是這樣一直在矛盾中找茫然
老頭在家我就有忙不完的事,聽不完的碎唸,整個人都超壓力的過日子
他出國我的耳朵也落得清靜,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老頭一直在我們身邊。



昨天真的有累到,所以今天一點動力也沒有。
下午和妹還有右晨本來要去濱山街吃堤摩西,沒想到他們裝修啦!裝肖維~
結果又跑去鳳山吃,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不給他們機會了啦!幹!

回家後拿風扇去換一台新的,還得自己組裝個半死,快瘋掉!
澆了花倒了垃圾回到房間沖涼,沖完澡真的整個人更懶了~~
士偉約了要出去本來不去的,不過因為今天政傑生日,所以還是得去



快十點到堀江2F喝飲料,耳朵和偉仁也有來。
幹!真不爽~你3小~以為我愛跟你坐哦!不乾脆讓人討厭~

如果你那麼不大方,那老娘也不用太顧慮你了啦!機巴毛~
當你自己是3小,狂往自己臉上貼金逆!給你面子還一直高傲起來
我也心裡也OS過你長的不好看想分手咧!要不是我重感情你想的美了~



12點左右去五福享溫馨,因為政傑弟弟生日所以一定要到的啦!
今天去真的很開心,因為和誠他們那群女人有了進一步的互動。
而且和蓉的弟弟(凱)也有聊了一些感情觀,後來互動也更自然了~
而且有把一些誤會說清楚了,希望往後大家互動會更OK~


凱和鐵頭還說我變漂亮了~而且凱和菜市仔都虧我歌聲好,哈哈哈哈!!
我答應自己,從此後我要過的更快樂,更有自信心、更漂亮,更愛自己!


和凱留了電話後,說往後有唱歌要約吶~
幹嘛啦!搞曖昧哦~~~~~~~‵切切切


本來凱要讓我騎車載回家的,幹!那個38盈壞了我的事~可惡@@
到了早餐店後,凱就回電話給我,他說他放假,可能下午會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