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凌晨才睡,今天又沒有什麼事要忙,但我還是莫明的起了個早....
這幾天因為傷口的疼痛所以都沒有睡好,也因為逃避洗澡時引起傷口的痛,
害我每天洗澡的時間越拖越晚,因為害怕那樣的痛,我變得更懦弱去面對。



下午2點多,妹就說她想吃中庒的臭豆腐......
啥咧!昨天才和她丫娜達吵到什麼似的,今天就甜蜜蜜的吃臭豆腐了(唉~)


明明就知道自己帶了傷騎不了車,但一想到吃的,還是得拚了命的提起勁,
我這妹妹也真沒良心,看我手這樣也不會想說載我,還讓我自己騎啦!
害我騎著我的小羊拚命的在後頭追不說,只要騎經不平的路面所傳來的震動
真的是讓我右手的傷口痛到無力,最無情的竟然............


樂:ㄟ~~我的手超痛的啦!

妹:沒關係丫!又沒有人叫妳騎快,妳慢慢騎丫我們等妳。

樂:......(妳是北七嗎?!痛不是騎快慢的問題,是"車震"的問題好嗎)


無奈我只好硬著頭皮,時速10左右從鳳山一路騎到中庒,只為了吃午餐....
因為路太爛一路坑坑洞洞的,害的我好幾次都很想用左手催油門,
但也因為傷口真的太痛了,把我從鬼門關拉回殘酷的現實裡警愓自己,
(右邊受傷嫌不夠,妳這次想傷左邊嗎!?!?)算了,我還是安份一點!


就這樣,原本一段15分鐘不到的路程,被我這麼一騎,騎了40分鐘@@
(還說要等我~~兩個狗男女騎到都把我丟在後頭不理我了~~真賤吶)


就這樣痛到目的地,吃到了臭豆腐,當下什麼痛都嘛忘記了。






(臭豆腐、豆皮)一份35元,可選擇其一也可以綜合
酥脆的外皮,柔嫩的豆腐一口咬下去還有湯哦!不會因為炸過吃起來乾乾的
別小看一份35元,光是尖尖的泡菜都回本了啦!超好吃的~加蒜頭更好吃






這份新的是妹妹和她男人後來再叫的,女生自己吃一份小份的是剛好!
但還是有例外,像可樂胃口那麼大,一個人就可以吃大份的,
而且還可以吃下好多食物!(整個就是一副很餓的樣子和~~胃~~哈~)



在臭豆腐端來之前,妹突然跟我說......

妹:現在除了奶類的不能吃以外,連豆類的和麥片什麼也都不能吃了!

樂:為什麼!?你怎麼知道?(難道昨晚我錯過了什麼最新新聞消息?!?)

妹:佑晨看新聞跟我說的丫!!

樂:豆腐也是豆丫,豆瓣醬也是豆丫,豆花也是豆丫!!

妹:對丫!雖然新聞這麼說,但我還是要吃~

樂:............................我也一樣照吃不誤丫,那妳幹嘛講!(什麼跟什麼丫~)





接著我們又去附近不遠的市場吃豆花.......一定要的啦!!



(純豆花)可以加紅豆、綠豆、薏仁等.........
純豆花小碗20元 大碗30元,另外要加的我沒記吶!因為平常沒在加~
滑溜溜的豆花,雖然好像是用豆花粉下去做的,但是也很好吃啦!不計較~



應該看的出來哪碗是大的,哪碗是小的吧!!上面兩碗是小碗滴~
眼前這碗大碗是大滴!而且是我吃滴~~~碗公那麼大~~哈哈哈哈~~



有沒有口水直流丫~~白嫩嫩~~滑溜溜~~~~



該吃的都吃完了,享受完天堂,也該回到地獄了。

坐上摩拖車上準備要回家時........(路怎麼那麼爛丫~︿#︿$%︿@$)






晚上下了雨,還以為會一直下很久....
好在,在我餓肚子的時候,老天爺識相的停雨了,不然我又得吃孔雀餅乾了



本來要帶丫穎去吃生煎湯包,他沒口福,到那裡時人家都打烊了。
後來想一想,啊!吃河粉好了~於是騎到自強夜市去。
結果................他還是一樣沒口福,帶賽啦!今天賣河粉的沒開~@@~
於是................決定吃隔壁的小籠湯包好了。



一人吃一籠湯包後,想說要再去吃別的,結果丫穎又吃了一塊蘿蔔糕,
而我呢又吃了一個超好吃的白糖糕,還有一個超難吃的炸地瓜= =
騎著騎著,決定下一個目的地,陳Q黑糖挫冰!
(每次美食當前都忘了拍就開始侵犯它了~~A害,下次去吃再補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