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突然下起大雨,還給我打雷閃電咧!
好在此時此刻我是在家沒有出門,不然我看整條街都會是我的聲音了。



最近的作息很奇怪,不管多晚睡,一定都會在中午12點就自動起床.....
看著窗外下著大雨,心想,就算要出去也沒能出去了,睡回籠覺去!





2點多醒來後,和妹在MSN聊了一會,看來她今天的飯局也取消了~


下午5點左右雨停了以後,和朋友跑去三民區買東西,後來又去吃生煎湯包。
看到這裡,有些朋友一定心裡會想(每天吃那些不厭嗎!?)
沒辦法!?看來我的人生只能如此了,住家附近的東西也是吃厭了,
與其要吃家裡附近那些炸的滷的,不如來吃生煎包算了,等哪天吃厭再說。


吃完回家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回到家,看到弟弟坐在那裡看電視....
沒錯!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和他一樣........





沒戲唱了,只好回房間上網,晚上8點左右妹就打來了......

妹:妳在哪?!

樂:我在房間丫!?

妹:妳怎麼那麼快就回去了!?

樂:不然吃完東西不回家要幹嘛@@?

妹:我和佑晨要去旗津吃冰吶!!

樂:啥~~~ 冰 !!! 我也要去丫!!

妹:我在佑晨家耶!本來想說妳還在三民區的話就順便去載妳丫!

樂:靠!我不管啦~回家載我一下會怎樣逆!!

妹:好啦~好啦~ㄍㄢˋ

樂:............................

(但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所以在掛掉電話後我又傳了一通訊息給妹)

「賤!不快點回來載我就挖乾妳的○○洞!樓下等妳唷ˋˊ」很屌厚!!

因為礙於有未滿十八歲的會觀看,所以那兩個字自動消音.....






等妹回來家裡載我以後,我們就直奔旗津,吃斗六冰城的芋冰去!YA~
其實,現在有幾間加盟它們的店家,但是,自從我和妹吃過一次嚇到以後
再也對加盟斗六冰城的店家沒有信心了,所以除了來旗津吃其它不敢吃了。


(斗六冰城)一杯30元 有多種口味選擇、也有賣冰棒哦!



上面這張是芋頭特寫照....這杯是我的第一杯冰!
綿密的口感不說,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哦!!真的很讚~



上面這張是妹妹的第一杯冰:金桔 + 巧克力 + 花生



上面這一張是我和妹妹的第二杯冰~~猛厚!

左杯是我的:金桔    右杯是妹妹的:鳳梨 + 巧克力



YA~這杯是我的第三杯冰  牛奶 + 花生  (有那麼渴嗎~)



其實對我來說,再多的冰真的都願意吃耶!!所以每次都惹來黃老爺的不悅!
像這樣的斗六冰城的冰(一杯)我和妹之前最多一人吃過3杯~~
看著桌上滿滿的杯子,內心就有大大的滿足感!!



驚人嗎!?應該不會吧!才五杯.................很容易的!!




邊吃著冰邊和老闆娘聊著,我們問他,客人最多有一次一個人吃幾杯呢!?
老闆娘說,幾年前冰還很便宜的時候,曾有兩個客人比賽看誰吃的多,
最多曾有一個人吃下13杯的記錄哦!!!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屌!!
突然心裡就冒出幾個問號,如果哪天我無聊這樣閒閒坐著一杯接一杯的話...
不知道當下可以吃幾杯厚!!如果10杯呢?那就10X30=300元








她,是我妹-----小玟 (高中的時候,她有個綽號,叫可樂妹~)
因為是可樂的妹妹,所以顧名思義就叫"可樂妹".....




我妹要跟她男人拍照,她男人一直不要,於是我就幫他們拍了這張..........





賭神佑晨是不拍照的,而後面那位,就是看著賭神後腦杓的(小玟)= ="






其實旗津回家後,我們還有去海洋夜市啦!而且還有買吃的~
只是呢~每次美食當前,就忘了先把相機拿出來拍就開始侵犯它了....



妹買了...............山芋頭(他們吃了以後說不好吃~還好我沒興趣)

我買了...............東山鴨頭;鴨血、黑輪片,手抓餅(很餓嗎?!)

沒啦~~因為是大家一起吃的嘛!而且妹和他男人也吃的津津有味~





這就是今天的 吃 喝 玩 樂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