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颱風真的來的很巧,薔蜜,真有你的!
雖然你狂風暴雨的下個不停,但也澆不熄我們大家出去HIGH翻的意志!



為什麼蛋糕會是問號呢?!
因為這個九、十月份的壽星還挺多的,光是同事就4、5個了吧!

然而今天一起舉辦的是徵姐、丫宏
丫嘉是前幾天生日,那天我、豬慈、國榮、丫民一起去逛堀江、打保齡。




28的夜晚,風雨還來的強勁!
新聞都說了今天和明天凌晨的風雨是最強大的,
但大家決定好要去開心的計劃,也不是輕易就被颱風給打亂的!



我和豬慈在家邊聊MSN,邊開始計劃著小鬼們下班後的行程和交通工具。
在確定大家出去HIGH翻的心情沒有熄滅以後,就準備出門啦!

(丫宏、丫民、丫嘉、徵姐、文柏、豬慈、可樂)七個小矮人的生日聚會

嘖!講到七個小矮人............在場的七個人身高好像都不高ㄟ!




好啦!回歸正題,本來嵐妹和紹輝也要去的,
但是因為在上班期間,嵐妹被丫嘉"強姦不成"還弄了一臉的血,
於是在嵐妹回家後他老媽子就不給答應囉!

而紹輝........應該是被狂風大雨嚇到了,怕被吹走所以就不去囉!

沒關係啦!沒到場的以後有機會~颱風天自有颱風天的樂趣咩~哈哈哈



徵姐開車載了丫宏、丫民、丫嘉在下班後直接到目的地,
而我就開車載豬慈、文柏先去開包廂。






今天唱了六個小時真的很開心,吃喝玩樂的~
吃了蛋糕,還有滿滿一桌的食物,大家點歌都在比賽唱復古的~
也很讚~回味一下啊!某些人還把小吃部的氣味都帶進包廂了~爆瞎啦!

大夥果然是最佳唱將,好久沒和你們一起唱歌,沒想到功力依然不減嘛!




民丫在點歌機前點歌,不斷的不小心按到服務鈴,然後服務生就一直跑進來,
一開始是因為冷氣問題一直被我們CALL進來調冷氣,後來又因為麥克風。

因為壽星丫宏沒帶證件,所以本來可以打8折的,得回家拿證件才行,
不過因為丫宏家在仁美,又颱風天的,那位女服務生好心的幫我們直接用
"朋友"的名義打了8折,也省了讓我們多跑一趟回去拿證件的麻煩~
所以,在這裡也很謝謝她囉!!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一開始我跟大家開玩笑說要跟女服務生要電話,沒想到此時此刻民丫又手殘
女服務生才剛關上包廂門走出去,他又不小心按到服務鈴,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真的沒梗了,所以我只好真的衝上去跟那個女服務生要電話........
結果還真的要到電話了咧!以後去唱歌可以8折啦~小諮謝謝妳囉!

豬慈:可樂,妳該不會真的要出櫃了吧!!
妳竟然在我的面前跟別的女人要電話,妳不愛我了逆!!


話才剛說完就引起大家一陣狂笑~


可樂:小慈慈,妳放心~我是最愛妳滴!妳是最好滴~




唱到早上六點結束後,大家又跑去吃早點"永和豆漿"好吃啦~
吃完後大家也心滿意足的回家哩.............雖然很累,但很讚!





回到家都早上七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