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辦了一隻亞太,前天小E一辦好就拿著電話對我開講
一講就是從半夜2點多講到早上快六點,決定要把我的話費調整一下
於是我也去辦了一隻亞太,要講大家就來講丫,WHO怕WHO~對吧!




和丫嘉還有豬慈一起去吃臭豆腐,吃完我和慈要去高雄買東西,
而丫嘉說要和朋友去"游泳",所以晚上六點半有事情,我和慈就自己去囉



到了高雄我們買了三條手鍊,
此時的我亞太電話才剛辦好它就已經不安份了



講講講講............





買完以後我們繞到環球電影城去拿時刻表,
今天的主角是「海角七號」,很早大家就嚷著說要看了,
只不過先被鬼4虐給比下去罷了。



拿了時刻表去問問那幾個小鬼,好不容易今天大家也有那個興致,
等小鬼們下班後我們約了12:30在環球等,吃喝玩樂的衝勁不能輸。
(民丫、豬慈、嵐妹、我、弘丫、丫呆)丫呆算是新加入的成員~哈哈


看了海角七號,好幾次眼眶都被電影情節裡感動得淚盈滿眶,
偏偏我又是一個死愛面子,一向不愛將自己最感性的一面表現給他人看的我
這部充滿鄉土溫暖人心的電影,真的很符合現實生活中寫實的心情,
雖然電影中不免多了一些操著台語口音滿滿的"三字經"但好歹這部電影
也創下了歷史新高耶!也算是為國爭光囉~





看完海角七號,在場的我們大家心底有了一個心得,就是.........

丫嘉...................你紅了ㄟ!!日本妞很讚唷~














這一個月以來大家都很黑皮,


只要一有機會,幾乎每天跟著我不斷的吃、喝、玩、樂....


看著電影裡的情節,聽著男主角「丫嘉」為愛唱著「無樂不作」,


此刻的我終於清楚明白,深深感受到........





原來,





「無樂不作」,






是這個意思,






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