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姐帶小朋友回家,每次他們回來我們就會被小朋友給呼叫起床....
雖然有幾次都累個半死卻要從被窩裡起來,但我很享受這樣的"溫暖"。






明明叫我起床下樓吃飯,說是煮了粥.........

望著空空如也的飯桌....................

粥咧!!!吃完了丫~~~(哭~只好自己出去吃麵去)




妹說想要買髮箍,所以今天下午和姐帶2個小朋友一起陪她去選
結果好死不死,沒他要的款式了啦!真的是厚!!
不過也還好啦~有順路去買白糖糕吃~然後還去水美眉換他們的東西。



傍晚回家時,老頭子又煮晚上的飯菜啦!!
每次看到他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熱的滿頭大汗的,好像在打戰一樣,
每次看到桌上的飯菜,吃著老頭子的愛心,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老頭子很愛碎唸..................(但我還是很愛他~AA= ="太感性了)





晚上和嗨咖們說了要去DREAMS.....
朋友約去85喝咖啡聊事情,才正打算要出門時,嗨咖們打來說中庒下大雨
所以沒要去了,高雄是超級好天氣,一滴雨也沒有呢!
(中庒人總說,他們的天空破一個大洞...........因為很會下雨。)


咖啡才喝到一半,嗨咖們就打來說雨停了,DREAMS照去囉!




今天的DREAMS人好多,美眉也很多........(哈哈哈~流口水)
應該說,因為空間並不是很大,所以只要假日一向如此吧= =







一開始進去時,因為沒訂位所以也沒有馬上換酒喝,有點嗨不起來~
最後因為警察來臨檢,丫嘉和丫嵐去換了酒,再看了酒褓的花式調酒表演後
隨著酒精的催化氣氛也就跟著轉好了。



裡面唯一讓我們起閧笑開懷的應該就屬"外勞的付出"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是因為這位小姐身高約150吧~身材中等的外勞
她一直找丫兵哥還有外國人下手,怎麼下手?!就是一直跳三貼舞丫~

跳到一個程度就開始跟身邊的男人接吻起來,一吻就好幾十分鐘,
停了又吻,吻了又停,這個吻完沒下文就找下一個,總之很猛啦!
姿勢又百分百的,還出現男無尾熊抱女的姿勢咧!

讓在附近的我們笑個不停,而且還有另一群人一直逗他們,總之很瞎~很瞎~
最後一次看到他們的蹤跡時,是那男的拖拉著她往門口走去,消失在人群中。
我想...........那女的心裡一定想(不使出酒醉不醒人事這招我看今天是沒戲唱了)




(吧台 趣事一)


今天發生了好多趣事,丫嘉和我在吧台換酒時,突然旁邊的一個男人問我

男子:妳是喝什麼酒?!

可樂:我也不知道耶!我只跟他說不要汽水什麼都可以~好像草莓和伏特加

男子:那如果是巧克力加伏特加,妳知道是什麼酒嗎?!

可樂:不知道,是什麼酒?!

男子:ㄉ一ㄢ 媽 ㄍㄚ (瀝青的台語)

可樂:.....................................

丫嘉:那個人跟妳說什麼丫!?

(跟丫嘉講完那個男人說的話以後丫嘉也覺得很無言)





(吧台 趣事二)

換好酒站在吧台才喝不到幾口,突然身邊出現一位T先生用手拍拍我的肩膀
她笑笑的似乎是想跟我說什麼,正當她要開口時突然出現了一個P小姐,
結果那位T先生也就把話縮回去了,然後在我身邊親親我我起來了。

我想,這個婆應該和那位T是一對的吧!?不知道,難不成那位T想偷吃?
(豬慈望著我,我也望著她...............搞什麼!哈哈哈)



(吧台 趣事三)

雖然心情很不好,在出門前就跟豬慈說了我要喝茫.....
於是酒喝的很快,大概喝了六、七杯的調酒整個就很嗨了....

在吧台邊邊還和一群女生跳起貼舞.....她們那幾個女的還真恐怖,
玩到還解小可愛,還在那裡親來親去的,搞什麼鬼丫~別挑逗我@@

突然跟我說要留電話,我說先留MSN好了!於是留了MSN給她們~





豬慈真的是一滴滴就醉了,早早就到外頭透氣去,這個晚上大家玩的很開心,
雖然站那麼久讓我們骨頭就像要斷掉一樣,但是真的很開心,
玩到凌晨4點多才散,只可惜............我還沒喝過癮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