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頭颱風要來哩!我看應該很多人失望大過於開心吧~
因為剛好在六日引響,所以根本放不到颱風假,如果進來的時間剛好在一二
這樣就連續放四天假了耶!大家豈不是樂到都飛了~

傍晚跑去市場買水果、蕃薯,因為前天晚上和妹買的香蕉已經OVER了
今天買了火龍果、鳳梨、煉乳、山島香鬆、牛奶、好多哦~
老爸也買了五斤的牛內要回來煮牛肉湯,而我買了蕃薯因為要煮粥
再加上颱風又來,這種天氣煮粥最適合不過了~哇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上線時,出現了幾個加我的"電影愛好"也認識了3個聊的很起勁的朋友
聊天的感覺根本不像剛才才認識的話匣子一打開還聊到半夜呢!
和他們是在電影討論區認識的,其實交朋友真的是,合的來則來;合不來則散。
先是認識這位男性朋友;「京」男生69年次住左營人
和他聊了一會,他也介紹了兩位他自認不錯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聊天
「牛奶」男生70年次前鎮人;「小雯」女生70年次五甲人。

牛奶和京認識比較久,一年多也是在電影討論區認識的,他們倆比較常出去看電影
而小雯他們才一起出去看過一次電影,也是討論區認識的,認識約幾個月吧!
因為在聊天的過程中,大家都很合的來,還說好了9號星期二要一起去看電影
總共有四個人~包括我就兩男兩女囉!非常期待~但我也說了如果下雨就不去哩

一聊就是聊到快凌晨2點才捨得各自散,可惡的pixnet又上不去
只好暫時把這兩天的日記打在無名裡。今天又是颱風天,想必應該會很好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