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了一通電話,
讓原本心情很沉的我,沉到了深深深海底...........







一早九點多,電話不停的響。
早上六點才入睡的我卻吵的我睡不好,
睡眼中見到的電話號碼,是高雄市室內電話,
心想,應該又是推卡或者是推銷什麼了吧...........於是不理會它。




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十八分..........



在我還在睡夢中,甚至是醒來後腦袋瓜沒整理好思緒的之前,
這期間....................不同的室內電話共打了十二通........




原本心裡還在想,哪個業務員那麼白目時,電話又來了....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電話另一端傳來女性聲音


「嗯~我就是!」是業務員嗎?!信用卡?!保險?!靈骨塔.....?!


「妳好,我們這裡是高雄醫學中心」原來是上次拍X光片醫院打來的電話


「嗯嗯,請問有什麼事嗎?」打那麼急,搞什麼?!


「因為妳上次拍的X光裡,醫師發現妳的左邊鼻竇有不明黑影,但是因為妳
 之前檢查時都沒有這種情況過,所以醫師評估後希望妳能再回來醫院一趟
 重新拍一次X光,確認一下黑影是疊影造成還是裡面有長什麼東西....」


「需要我們幫你掛號還是妳要自己掛號呢?!」


「........................」









這一切

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