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以來..........


甚至是.....


最近三年以來.......


又或者是.........


最近最近這半年以來...........


所發生的事情.......







直到今天...........


我所受的委屈和打擊........


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好受傷..........
















再也不........









不輕易............









信任...............











和付出................























我好累......


心都碎光光了......


自以為....最不會背叛自己、最不會對不起自己的人....


竟然................狠心的傷害了我......讓我明白.....金錢可以摧毀好多好多.....


不禁問自己,難道我倆的情誼竟然如此的劣賤?!














昨晚弟弟女友的生日,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烈酒一罐又一罐,喝著一杯又一杯,


我也藉著機會讓自己喝醉,讓自己笑..........


無奈,強顏歡笑的嘴角,卻止不住眼眶滑落的淚水........






不願讓他人見到這樣的我,只好躲到廁所去將眼淚擦乾,


站在鏡子前的我,望著鏡子裡的那個人,


不禁悲從中來的在心底問自己.........





這個人.....


真的是我嗎!?










當朋友面前的開心果,


用盡自己所有的開心時.....


最後,剩下的會是什麼?!





恐怕剩下的,


就只是一個空盪盪的軀殼罷了。






就如同,




現在的我一樣。











為什麼,


連妳,也要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