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累...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真的...



但是....我所做的這一切....你們到底看到沒?!為我心疼了沒?!





我知道到現在為止,
都是我自己的「自作自受」怨不得別人,更討不起憐惜....

我知道妳對我的談話只是關心,
但是你知不知道,很多的你所謂的可能、你所謂的好像....

被你這麼一一道出,就算不是透過親口對我說,
從字句行間裡,你都不明白我看了有多麼的無助和難過.....




就算你與我的談話內容,
很多方面也只不過是你的假設性發問和提醒,
但你可明白,那一切一切反而讓我的心都碎了,眼淚也掉下來了....
因為,今天晚上,我真的好難過........



也許,
也許是因為,
因為眼淚在眼眶裡積壓太久,

也許,
也許是因為,
因為眼淚在眼眶裡積壓太多,


才會,
才會那麼,
那麼輕易的就滑落在我的兩頰...









不管你的預設立場,
你的預設心情究竟有少%的可能,


你可知道,
我壓抑已久的心情和難過,
在此時此刻隨時都會是一觸即發的?!



不管有多努力,
不管幫了多少忙,
不管用了多少心思,
不管發生了多少事情,
不管做了多少不可原諒的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
我從原本可以接受「不夠完美的我」到現在,
卻只能勉強接受「不完美的我」,

這一切的轉變,
可知道花了我多少的努力和淚水?!
就算如此,卻依然換不回「完整的自我」。




我,

已經,

不是我。
















我。

不平靜的心情,
我已經努力的將自己的不高興給埋藏,
努力的擠出臉上那強顏歡笑的嘴角,

對現在的我還不滿意,
又或者是對這一切還不順眼的我,
我真的不禁問.....




究竟,
要我怎麼做,


才可以?!
才高興?!
才滿意?!
才接受?!
















今晚,我的心,

真的難過到無法呼吸,

明知道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就算當下只有我一個人,

還是得強忍住淚水,

不讓它掉下來,






所有付出的努力,

一瞬間全都化為烏有,

不起眼的一切付出,

哪怕是一句安慰,

都足以讓我,

感動不已,

無奈,

沒。








我,

真的,

難過到,

快要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