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說化飢餓為精品呢......
那是因為之前我都把錢花在吃的居多,自從開刀後有錢也沒地方花
於是,最近就把錢花在電器品上,昨天的1萬多塊、今天的5千多塊......
不過我覺得如果花的對地方,倒是還好啦~畢竟電器用品也可以用很久丫

今天下午下樓後,第一件事就是問老頭子,早上去水電行的事情怎麼了
結果他說那個人有回來重裝,而且裝的是我們之前用的牌子,這下老爸可消氣了
本來要洗衣服,結果又被妹妹搶先一步了,昨天是媽今天是妹妹也沒有曬衣架了
所以就先去銀行忙完之後,買了米、換藥棉棒,接著就去漢神買東西、換東西
因為這次的卡禮剛好有曬襪夾,所以就去換了兩個,也買了3千元的東西
這下終於可以光榮返家了,本來想還折到手機行看手機,想想先算了回家去
一直以為又得到明天才可以洗,好在晚上有去夜市買新的所以晚上終於洗到衣服了

今天喝了2杯500cc的豆漿、還有2杯乳酸飲料、3碗公的四神湯
看起來好像吃很多東西,但因為都是液態流質的,所以整天肚子都是水水的
又很容易餓,不過目前的我也只能如此。想大吃大喝~還沒有這個口福
只好11月拆鐵線後再說了!到時候我一定要吃的痛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