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糖果娃今天本來要答應妹妹要煮紅豆還有薏仁的.....
結果下樓後翻開冰箱眼前看到的是,泡好的大豆.....他踢才發現那天和老頭煮的豆漿
已經OVER了,所以老爸又要再開豆漿大戰囉!紅豆薏仁只好等豆漿喝完再煮了他踢

今天下午跑去高雄的A+1,買了好多「克潮靈、冷洗精」提得我手快斷了
回到家時看老爸已經在忙豆漿的"最後一道程序了".....煮他踢
然後他就開玩笑的對我說:「我看你一知道要煮豆漿,就跑得不見人影了吶!」
這時候我的心裡實在是很他踢.........哪有丫!真是的,我是這種人嗎
很愛ㄉㄧㄤ人吶~而且又沒說什麼時候要煮,我當然就出去買東西丫他踢

今天買了鳳梨、柳丁、蘋果,所以傍晚就打了鳳梨蘋果汁喝~妹妹還說好喝呢
雖然之前也會常常打果汁來喝,但大多都是木瓜牛奶、西瓜牛奶居多
自從手術後到今天為止2星期了,因為我不方便吃東西,所以就變成以果汁為主
我會打各種不一樣口味的果汁給家人喝,就算是煮豆類也會打來喝~
像薏仁漿聽起來就不討喜,雖然外面賣一堆,但我從來沒買過。
如今自己動手料理比較衛生營養,還可以變化很多口味,真的很好喝吶

今天是大姐生日,咱們說好明年起,只要是壽星生日,其中三人都要包一千給壽星
總算是生日還能沾個喜氣囉!至於爹和娘~因為爹的生日和父親節差幾天而已
爸媽又不缺我們的紅包,於是我們也決定父親節、母親節就帶他們去吃飯
扣扣錢就4個小孩平分,至於他們生日的時候,我們就意思意思包個紅包囉!

今天姐生日姐夫說要帶她去吃飯,但是銘銘不捧場選擇要跟我們去夜市
於是我和妹、銘銘就跑到高雄逛夜市囉!妹妹還真機車~明知道我不能吃
她還買了臭臭鍋回家吃,不過我們回家後,姐竟然也還沒出門~哇勒!
過沒多久姐夫來了,銘銘還是一樣選擇在家玩爆爆王,而不跟他們去....
姐只好和姐夫帶錡錡去吃囉!等姐他們去吃完回來後,也把銘銘載回家囉!

今天晚上買了吻仔魚粥回來吃,因為可以用吸管了,所以今天的粥我用吸管吸
但我發現它家的吻仔魚實在是太大隻了吸個老半天才吸半碗
於是又只好把粥拿去打成漿,再次用吸管吸,不過這樣比用灌食器美味多了

一直以為平常喝的杯子是500cc今天才發現......其實它是750cc啦!
今天晚上妹妹拆了一隻布丁冰棒給我吃,一直超想張開嘴巴大口的啃冰棒
但是~我只能用湯匙慢慢刮、慢慢吃.......這簡直是人生中最大的折磨啊!
明天還要再去一趟A+1,因為我買的克潮靈先給老頭子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