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生活真的是.....
太................變態了!




今天下午我一如往常的先去"尋站"因為只要我去過鳳榮站後,
一定也會到鳳屏站去,所以,我們陳賤嘴站長總是說我在幫「課長」巡邏。

也是啦!我想課長都沒有我的勤吧!
今天我等於是在外頭混了一整天,一整個晚上都在鳳榮和他們打哈哈。


丫呆還說,其實他很少看電影,也很少有愛看電影的朋友,
經過前晚和我們出去看電影的互動後他很黑皮,所以告訴我,
以後像有這樣子要出去看電影的話,可以約他,他也想去。
於是,我又新收了一個可以嗨咖的成員囉!




行動派-說走就走 我的嗨咖成員:

豬慈慈、三炮五炮柏、丫嘉、嵐妹、丫弘、民仔、紹輝

以上這幾位也算是「說走就走」的常咖,
至於,徵姐、媽媽、丫呆、丫穎、佳憲、建祐、目前都算是半嗨咖的啦!




然後又在鳳屏待了一會後,幫一群快餓死的鳳榮尖兵買晚餐過去,
忙完回家已經是晚上快九點,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和MSN的朋友聊聊
才坐下來不到十分鐘,高中同學老胡就打電話來,說要出去喝咖啡,
結果九點多就又出門去應付老胡,我們跑去金礦喝咖啡聊是非。


老胡:可樂,妳變好多哦!變瘦了耶~

可樂:................你北七嗎?!你現在看到是我這陣子胖了= =川






今天在MSN上才和士偉聊到老頭子何時要回來,
其實這陣子都嘛有心理準備老頭子在近日就會回來了,
只是沒想到,這一切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快,才在金礦坐下來沒多久,
電話就一直來,當然,其中一通就是俺老爹打的啦!
看到熟悉的電話號碼,我臉都變七彩的了,沒錯!我的爽日子結束了。
多了一隻手機,在某些時段裡,俺的手機和耳朵是沒能安份的.....






在金礦和老胡聊到颱風天和同事也跑去唱歌的事,

老胡:唱歌!好丫好丫~走丫~現在啊?!

可樂:...........................

其實從高中畢業後,也曾和老胡兩個人跑去好樂迪唱歌過,
算一算距離現在也好幾年了,而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的十月份吧!
因為平常大家的作息不同,上班時間也都不同,很難能橋出配合的時間,
既然這樣,那今天就再去好樂迪回味哀幾小時吧!


說走就走,行動派........


我們跑去好樂迪,歡唱六小時....
很夭壽的是,在期間豬慈也傳訊來說他們也在唱歌,
2人戰老胡已經顯得累了,所以這一場在唱了四個多小時後就提早結束,
馬上衝到豬慈那一場又繼續戰到天亮,今天徵姐沒出現,但多了一個媽媽。



繼上回颱風天幫小鬼們慶生也不過是3、4天前的事而已,
那天也是一樣,再大的風雨都無法阻擋我們尋嗨的衝勁,
今天也是唱六小時到天亮大家才甘願的離開包廂,但不同的事,老頭回來了
A害~還好早上回家沒有遇到老頭子!不然俺就署定囉~~~~







下午1點多,我的生理時鐘又讓我在這時間自然的醒來了,
最近每次不管我再怎麼晚睡,想要多睡晚一點都沒辦法,
今天醒來後全身痠痛骨頭就要散了.......


望著窗外的天氣「暗陰涼」,不錯,我喜歡這樣的涼爽~

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醒來時記憶還滿清晰的,但現在再想起已經忘光了。


今天要做的事是:
等等下樓看看老頭子有沒有什麼事要做的。
晾衣服、換藥、買牛奶,還要幫老頭到百貨換東西。




(不知道爸又會不會說"慘不忍睹"這4個字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