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醒來妹妹打電話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喝木瓜牛奶。
下樓喝了妹妹用的木瓜牛奶、還有買吻仔魚粥回來攪、姐姐今天和姐夫有帶小朋友回來
下午妹妹和朋友出去,而我就和姐夫他們回家去,原本晚上是想睡在姐姐他們家的
但是因為小朋友的精力太過旺盛,到了晚上12點了還不睡,而我也已經累得不成人樣了
整個頭腫漲的很重,又加上水腫傷口的不適等等.......
我也很怕睡到一半小朋友會不小心撞到我的傷口,在其它的考量後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讓妹妹載回家睡,半夜1點妹妹來接我回家了~總覺得有"解脫"的感覺

今天一整個傍晚都在姐家看電視,晚上她還去買臭臭鍋還有鹽酥雞回家吃~
可憐的是我根本不能吃~只能喝著牛奶。但是我還是貪吃的喝了兩口臭臭鍋的湯頭
哇塞!!!再怎麼難吃的東西頓時間都變成人間美味了~~~
家裡說明天要烤肉~嗚!不是的吧~我今年又吃不到烤肉了啦~可惡~可惡~~~
聽說多睡覺傷口才會恢復的快,既然這樣那我簡單po上幾篇文章後睡覺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