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多在弟的房間和丫修飛,雖然只是吐了一排
但是,因為丫修本身已經喝醉了,所以也很快的在沙發上睡著
而我就這樣依偎在他身旁,這麼近的接觸,已經很久沒有。



就這樣,這一夜,我又失眠....
感受到他的體溫,享受被他擁抱的感覺
於是,今天我又違背自己,越過那條不應該越過的線



曖昧嗎?
幾次,他提出要到廁所或我房間
我不是不懂,但卻不能真的那麼做
因為,再怎麼說,我和他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我還不了解他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何況他已經不再是我當初所認識的他了
自己也很清楚,曖昧,是沒有真愛可言的,別傻了。




下午姐和姐夫買了一堆火鍋料來,因為說好了要煮火鍋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火鍋囉!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幸福也最慘了~
因為很冷,可以喝熱熱的湯,但在美食下肚後,招惹來的是一堆肥油


吃完後,就和姐跑去漢神買鞋子
我的天哪!不去還好~去了又敗了一雙1800元的鞋
不過,那種懶人鞋還是必要的,免得想穿中性點休閒點的衣服時沒得配


買了一堆麵包,在回來的路上還吃了麥當勞、白糖糕
不肥死就真的有鬼了,雖然吃完都是吐了出來,但熱量還是無法避免


晚上大鼻子又約了要去LAMP
原本打算不出門了,看樣子是沒辦法了,好久也沒和大鼻出去
OK!畫了妝就等大鼻來載囉~


今天門票200元,還OK啦~
到那裡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大鼻朋友<丫發>
雖然這次去,又是沒有豔遇的回來,不過還好啦~
感覺自己在妝容方面已經進步很多了,多加強自己吧!
離開LAMP後,和大鼻、丫發又去自強市場吃宵夜~肥吶
於是,今天又玩到凌晨4點多才回家~
卸完妝~洗完澡~~哇拷!都天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