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真的也不是一個辦法,最近的我沉迷了....
不超過凌晨4點,恐怕是等不到床的召喚似的,所以昨晚又凌晨4點睡了
不過昨天補完稿子也夠讓我累的了,但總算也完成了該完成的事。


這幾天過敏似乎一點好轉也沒有,俺的眼睛、鼻子、皮膚....無一倖免
算一算日子,這種狀況大概也持續3個星期了吧~
再加上這幾天的惡搞,能好的話....我看也很難了啦!


今天睡醒本來想去丫婆那裡吃麵的,不過一下樓老頭子就說他有煮飯湯
叫我不要去外面吃,於是我....加了好多「天下第一辣」一口氣就嗑了兩碗公
不過這樣還沒結束呢~~~騎車出去買了肉包子,不過因為生意太好了
害得我也在那裡罰站25分鐘,買了十顆小顆的,預訂10個大顆的
回家後馬上嗑了4顆小的,4點到了又再去拿大顆的,又嗑了兩顆........
這樣怎能不肥呢~?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哪~


本來今天下午朋友約了要出去H,不過因為有些朋友還在上班都沒空
再加上下午要整理家裡所以也就取消了,今天忙完以後就和妹整理家裡
又去載銘下課,實在有夠累的啦!該死的電風扇還害得我的指甲裂開
皮膚過敏、眼睛、鼻子也跟著唱反調,整個心情糟透了,實在是........找死!


晚餐和老頭一起吃牛肉麵,洗完澡以後又吃了兩包洋芋片、六個鍋貼
睡前一杯熱柚茶,本來想喝熱可可的,但是怕心情太興奮會睡不著....
今天得早點睡,明天要去屏東幫甄搞電腦,還得幫她買視訊....
反正鼻子又不舒服,還是早一點睡的好~~~




明天老頭子要出國,這陣子我又爽爽過日子了~
不過行程已經排的滿滿,是我的事得去忙、不是我的事也得忙....
今天晚上泡的紫米紅豆恐怕明天沒時間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