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了屏東車站等甄來接我的時候,看到一個男人拎著一個裝著貓的籠子
他給我的第一眼印象是,外表長的一表斯文,皮膚白淨穿著整齊


他放下了貓籠和提袋,走向購票窗口。
而我,也因為不時望著車站外,心想甄到底來了沒而轉移注意力....
此時貓籠裡不斷傳來貓的叫聲「喵~喵~喵」也因為貓的叫聲又引起我的目光


貓的主人還沒回來,但是也因為牠的叫聲,引起了坐在前方一對情侶的注意
也因為自己太無聊還沒等到甄,所以也就一直盯著那隻貓和那一對情侶
沒多久,貓的主人回來了,但是貓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叫聲


接著我就看到那名男子蹲下來,我以為他會逗逗貓,安撫貓咪不安的情緒
但沒想到眼前看到的是,那名男子竟然拍打著貓籠,貓叫一聲,他就拍一下
貓咪也沒有因為那名男子的拍打而安靜下來,反而更是不停的喵~喵~喵叫著


看到那個畫面,真是壞了我對他的印象,超可惡!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吶~
坐在前面的情侶,也不斷回頭看著那名男子的行為,但也沒有插手制止他
而站在一旁的我越看越是生氣,不時注意外頭甄來了沒、不時注意那名男子


過了幾分鐘吧!又聽到喵在叫了~於是我又回頭看著那隻貓那和名男子
那名男子依然是不斷的拍打著貓籠,貓也一直叫,後來還打開籠子伸手進去
一開始我以為那名男子是想逗那隻貓、和牠玩、安撫牠,卻沒想到....


接下來讓我傻眼的畫面竟然出現在我眼前,那名男子竟然是用手不斷的彈貓的臉
站在那男子身後的我距離約150公分,卻清楚的聽到傳來「劈劈劈」的聲音
而他也不顧前面那對情侶也一直盯著他的行為,還是不斷的用手指彈貓的臉


生氣之下我就拍了那男子的畫面,當下真的很火大正想上前去罵他時
他就突然站了起來,嚇我好大一跳!看他提起貓籠往月台走去......
結果因為剪票員把他擋下來,似乎因為不能帶寵物、危險物品上車的關係
所以那名男子又走向售票口了,而甄也剛好來接我....此事就不了了之


看到他用手彈貓咪的那個畫面,讓我真的很心疼,這跟虐貓有什麼兩樣?!
如果嫌牠的喵叫聲吵,那就不要養丫~不如去買隻玩偶貓算了!
既然要養,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貓,這樣可惡的行徑到底算什麼啊!



如果換成是別人來彈你的臉,你又作何感想?!

虐待動物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真的很賤~看你能活的多好!

本來一直換角度要拍他的臉,因為車站人太多,有些人也注意到我在拍照

為了不要讓別人誤會我對他有意思,所以還得偷偷拍....




有誰認識這個人啊~講一下嘛!真的是沒良心又沒愛心吶~

(這裡是屏東火車站,時間為3/26 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