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約好了要去LAMP....
和球約好要去但因為她從台中趕不回來,所以就沒辦法~
一知道她趕不回來就有點不想去了,本來想說等大鼻打來再跟他說一下


才洗完澡回房間沒多久,就真的接到大鼻的電話了
因為他也和一些朋友約好了,所以如果真的不去就太對不起他了
於是....只好又稍稍打扮一番化了妝赴約去


昨天整理完去到LAMP都晚上11點30分了,昨天晚上是淑女之夜
又因為盧爸和一些生意上的朋友有在那裡,所以現場氣氛就更不得了
後來因為大鼻的介紹,所以昨天在盧爸那桌和一些生意人聊的很開心
真意外能聊投資聊那麼久?!沒辦法~想賺錢嘛!眼光要放遠一點~


最意外的就是剛好又遇到小金、小鑫,在盧爸桌那裡看到他真意外
小鑫說他有打給我,我沒接~啊!一看還真的咧~原來是裡面太吵根本沒聽到咩
小金和小鑫昨天在裡面起口角,還鬧到不可開交,勞動了超多人....
好在因為都是認識的,所以事情才沒搞的很難看,不然就不好笑了~


情侶間的變化真大,前一秒可能還甜甜蜜蜜的交談著,下一秒就要殺要刮的了
才吵完不到多久,兩個人又好到拉手老公老婆叫著....現在是怎樣丫?!演習嗎


待到3點30才離開,後來小詩她們說要去吃四海豆漿
於是幾個人跑到一心路那裡吃四海,頭好暈、眼睛也超不舒服的
因為PUB裡整個都是煙味不說,算一算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一點胃口也沒有,買了豆漿坐在那裡和大家聊天。


昨天在裡面認識的兩個女生是大鼻的朋友,另外兩個男生是在裡面剛認識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聊的來,所以還滿開心的~重點是另外兩個男生還住鳳山呢
其中一個還住離我和大鼻家不遠,他說他今年才滿18....嚇!看不出來丫~噗


凌晨4點多回到家,可憐的我又得卸妝再洗一次澡、洗一次頭髮....
真是沒事找罪受,最可憐的就是鳥仔啦~傳訊來說他被警察帶回警局了
因為在PUB裡喝了酒騎車又闖紅燈,真是夭壽~
原本還擔心他會因為酒駕被移送,不過好在是開了罰單今天中午前就讓他走了



在這裡提醒大家

「駕車不喝酒;喝酒不駕車」

如果真的要駕車....千萬不要闖紅燈....


呃!!這樣勸好像不大對~
哎唷,總之嘛!要有分寸啊~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