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醒後,就一直窩在房間上網,原本打算要去銀行辦事情
沒想到一直拖到最後都沒去,聊到傍晚連吃飯的念頭都沒了,真好~順便減肥!


今天把我最愛的歌全都搞成手機鈴聲,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可以完成手邊的事情時,那種成就感令人特別興奮~讚啦!


愛上 Natalie Goin' Crazy
聽著聽著~~~打從心底有種淒美的心情
伴隨著音樂的旋律深深打動我的心,幾次都想因為自己的過度壓抑而痛快流淚
但是我跟自己說,絕對不能輕易掉下眼淚,因為他已不再是他、妳已不再是妳。


聽著歌的同時,接了丫修的電話,心情莫明的沮喪....
也許我很清楚心裡還愛著他,無奈他一點也不在乎、一點也不重要....
讓我心碎不已....怎麼找也找不回過去那個沒有感情煩惱開朗的我


我很明白一切再也回不去了,不會更好、只有更壞
因為越是了解他的一切,就越是放不開~好不容易在分手後努力了兩年多
卻在最近的親密相處而打破了心底的最後那道防線.....我好傻


雖然很明白和他已經不可能有好結果,雖然也明白他愛的人不再是我
但已經愛得盲目的心,卻無法即時抽離他的生活、我怎麼了?!我呢?!
在心裡不斷對自己說~他已經不值得自己去愛,越靠近只是越受傷
明知道如此,又為何狠不下心?!因為~~我是如此深愛著他!如此深愛著....
清醒一點好嗎?!不斷叮嚀自己,究竟何時才會完全忘記?!我也很想知道~
決定從今天起不再接他電話、不再回訊傳訊,就回到2年前的我吧~



晚上本來和球要去LAMP,但是她突然說她在台中趕不回來
原本我也打算不去了,想說大鼻有那麼多朋友去,我有沒有去應該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大鼻突然打來問我在哪裡~瞎!!說不去又不行,無奈又洗好澡了~哭
只好去赴約了,一想到一回來又要卸妝、全身煙味,只能說~~真是慘!
算了,就當作是去那裡認識朋友好了,不然才懶吶~!
用最快的速度化好妝,到那裡應該11點多了~坐計程車去回來給大鼻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