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睡,睡到下午起床,整個人超倦怠的,過敏讓我眼睛又紅又癢的
連續好一陣子睡醒第一餐就是「麵」..........都快變成麵條了
今天因為起的太晚所以麻醬麵已經收了,所以我就跑到大陸仔那裡吃


這陣子整個人無精打采,更別說擺攤了....
倦怠感、無力感讓我沒辦法再有一絲衝勁,口口聲聲說壓力好大
卻一點面對的責任感也沒有,心情悶到不行,到底要怎樣才好?!


傍晚丫修打給我,今天是他留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他在弟的房間,一開始兩個人傳訊還吵起來,後來他來房間和我拿東西
本來今天打算要擺攤的,也因為心情煩悶所以就不想去了


忙完一些瑣事之後,拿過敏藥準備要去夜市找妹
去之前也去姐家載銘銘一起去夜市玩,鴨妹也說要去夜市找我
到那裡吃了一堆東西,一碗多福珍珠豆花、雞排+麵、2碗濃湯、4杯紅茶
1個花生可莉餅、整個肚子撐到不行,看樣子我又得回到嘔吐的日子了


今天不斷吃不斷的吐,前幾天不吃東西的毅力怎麼都沒了
這樣吃吃吐吐根本不會瘦~下星期三又會去LAMP,得維持好的狀況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