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麼多的日子,很多事情總是沒辦法透明化
昨天去唱歌後,就因為聽到士偉的一句「老實說啦!我們都已經聊過了....」




今天和士偉在綠蓋待了一會時間,把所有事情都還原說清楚
而我,也終於明白了一些....自己一直都不明白的事情。




也好,落得輕鬆
雖然,這些真相裡包含了一些讓自己失望的事實
但,事實終究還是事實,至少,不是發生到無法面對自己的階段
那................我是該慶幸囉= ="






但,在整件事情裡,從開始到現在,
我真的還是得謝謝一個在我身邊不斷支持我的人,
那就是.............鏘鏘鏘.......讓我們歡迎.........雪碧「士偉先生」









我的發表感言如下:

唉!想到這裡不禁讓我鬆了一口氣的長長嘆了一聲.....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這麼~這麼~這麼支持我!

還好,有你跟我說了那麼多,才讓我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謝謝你今天陪我出去說說話,真的對你有太多的感激.........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