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沒有太多的內容~
但有我對你無法言喻滿滿的真心感謝和感動~



今天你在MSN裡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覺得,以一個女人來說還不為所動就真的太對不起人家了

但是,我又何嚐不被感動,何況,你為我的這一切是如此的真誠
只是,我只能說我的運氣比較不好,「在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



可是,我也沒有後悔過,不管是和他的一開始還是和他的結束。
畢竟,每一段感情也是自己的決定才能開始不是嗎?

何必要因為不愉快的結束而後悔,那豈不是在告訴自己瞎了眼~
NO~NO~~~我眼睛很大,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所以我不說後悔!




對於沒辦法給你任何答覆,其實,我很在意這種問題。
畢竟「等」是一種遙遙無期難熬的日子,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需要多久

也許就如你昨天突然傳訊說的「你也需要時間」.....
你越是這麼說、越是這麼的安撫我的心情,我就越對你感到愧忺

就如我們在MSN裡我對你說的,有時候,感情缺少的就只差勇氣
當,你給自己最大的勇氣去準備擁有的時候,一切卻不如當初自己想像

雖然,我們總是開玩笑的說他的不是,但有時候我反而換個角度想
「至少他把我和他的事瞞的夠好啊!」「至少沒有發生讓自己更懊腦的事」
「至少我還來的及看清他」「至少,我認識了挺我的,他的朋友」
想著想著,自己對於這件事也就看的很開了許多,你說是不是丫~~~







很多很多是現在、也許也不知道是多久時間,是我無法給你的答案和回應
而我,也不希望你真的把感情,完全寄託在你我之間~~~
對我而言,這對「等」的人、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很明白,至少,在短期間,我無能能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好嗎?!





如果,你的運氣好,遇到也覺得不錯的女生
我希望,到時候你也可以,把對我的用心,拿來對對她人
也許,那時候就是你的「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你對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