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士偉說好要去看電影,雖然我們人都已經到電影院去了

但是因為時間不巧,所以也沒能看到,於是我們就到苓雅市場吃宵夜

帶士偉去吃湯包,結果他還多叫了一碗飯,吃到撐到不行~

接著又去七賢路吃婆婆冰,他又點了一個芒果、我點紅豆芋頭牛奶

邊吃邊喊撐........真的是北七的兩個人!

然後又去綠蓋坐了好久一會,在那裡聊天聊了好久,熱死我了~爆熱!



最近出去的事都只能鎖起來不能公開,感覺很差~

每次耳朵打來這也瞞、那也瞞........搞的我心情都差起來了

但我又不想表現出來,很多事遇到了,就算了~


畢竟別把彼此的感情搞僵了,不然的話,想回到朋友單純的角色也恐怕難了

朋友關係回的去,但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


礙於士偉現在又對我表示他對我的心意,變的不喜歡談感情真的不是沒原因

很多事情講開了,彼此之間顧慮的事也跟著變多了,感情也容易變質了~

顧慮耳朵這也不能說,那也不能說...................越來越不想打網誌了!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