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剛跟男人一樣,很無辜。有時像作錯事的孩子,有時像立大功的戰士。
 許多男人到了中年,不知為何,莫名其妙被推薦應該順應年紀開始服用威而刪,覺得被侮辱了:「誰說年紀到了就要吃藥?老子強得很,哪需要那鬼東西?」被提醒該吃威而刪,像被貼標籤,沒有堂堂七呎也有5呎半的男人,自認一身虎膽,怎可堪此侮辱?有的人嘴上說沒吃,但有機會還是要偷吃參考一下,感受超現實的膨脹感;總之面子對要撐過裡子,男人的板面比處女膜還薄。

不服老 女人厲害多了

 在「精進實力以抗年齡」這點上,女人比男人大方坦白多啦!這跟埘代進步有關,君不見,不過就是5、6年前吧,提到化妝整型美容,許多女人是撇得乾乾淨淨。
 國、高中生塗個口紅,教官就哎呀呀不得了,同學妳來上學還是上班啊?現在七、八年級美眉人人人帶妝上街,恣意占據捷運站廁所或路邊機車小鏡前隨時補妝,見怪不怪。
 整形美容的美女也到處都是,立委、女星再也不諱言打過脈衝光或肉毒桿菌,聚會說出自己曾經做過「陰道整形」手術的女人,絕對是該場子人人諮詢的人氣女王。
 生產後,狂擦乳暈霜避免變成「尪仔標」,更年期,乖乖吞營養素保持陰道彈性光滑,勤勞「修整內外」,愛自己也愛男人。

愛她 就讓自己硬起來

 
這點男人就比較慘,不管是真衰敗、希望更強或只是試試威而刪,男人都只能悄悄進行,一旦被試探:「有沒有服用威而刪?」就激動得難以自持,面子軟但老二卻拼命想硬。
 其實,男人大可輕鬆點,「該不該吃」只是「需求」問題,少什麼就補什麼,沒有哪裡不對哩!
 男人大可以放給它爛(就像有些女人放任自己胡亂發胖),但是一想到女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於是就乖乖用藥,比看色情網站還認真,也算是有良知。
 所以,如果為了心愛女人的「要求」而去服用,「我因為愛妳而願意把自己的體質調整到能與妳一同享受性愛的條件」,這樣的誠意不但不會被看不起,還會讓對方感激涕零的!
 尤其大部分的男人需要吃威而刪時,女人正達虎豹之年,絕非輕功水上漂可以輕易打發,與其送上鮮花,女人有時還倒希望男人敬業點,用心吃威而刪,好好保養、旗鼓相當!

有性最美 管他人怎麼說

 當然,性愛的深層體會不能光靠威而刪「強」起來的。年紀越長,心靈的觸動絕對遠比肉體慾望更確切與甜美。但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性愛就是得努力撞到不行了而對方也同意你喊卡了,這才是共同體驗、愛過活過走過的深刻生命過程。
 話說回來,既然深愛著,那麼眼中應該只有伴侶一人,只需要為她壯大、為她美麗,哪還需要管別人廢話該不該吃藥?該不該整容?「我老婆就愛我這樣!」這是男人的自信與胸懷啊!
 男人啊,別再為了吃威而刪感到不堪。跟你一樣,它也想把事情辦好,它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