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0:30...

今天早上十點半,正在睡夢中,忽然接到一通未接來電
一開始以為是工作上的電話,後來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一位失聯已久,我找了好幾年的高中同學的來電…

她…
是我在轉入樂育高中時的同班同學,
在我轉進去那年,她剛好失戀了…於是,就開始我們的手帕交…
她…
雖然和她的學生生涯只有短短的一年回憶,
但是我們的感情,卻不是時間可以衡量的…
她…
和我必有契合之處~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
不喜歡吃 蛋黃  我…不喜歡吃 蛋白
不喜歡喝 牛奶    很喜歡喝 牛奶
所以在高中時期,我們吃東西都很互補的,
她不愛吃的剛好是我最愛吃的,我不愛吃的剛好是她愛吃的
所以在這方面就很剛好囉(≧▽≦)y

我真的找了她好幾年,也找的好辛苦,
光是萬丹就跑了好幾趟…直到查到她老公的住處,
也因為她們已經不住在那裡,也跑了我好幾趟…
直到10天前,遇到她公公,
才把我的電話給她,請大伯幫我轉告她…
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公公真的有把我電話交給她,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通電話…

通過電話後,因為我太迫不及待見到她的人,
所以我下午煮好紫米粥就開車到萬丹和她見面了…
聊了一個下午,真的很開心,因為不管聊多久~
都難以訴盡我倆近年來所經歷的喜怒哀樂…

不過~
我還是很感謝老天爺~
不枉我苦心的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