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結婚照〞…

今天晚上七點多,接到一個朋友的訊息
【可樂,妳星期天有空嗎?可以陪我去挑婚紗照嗎?不過妳要來台北!】
看到這封簡訊我當場有點傻眼了,只差沒把嘴裡的棗子吐出來而已…

這個朋友呢,是我高雄認識十年左右的朋友了,他到台北已經工作好幾年
因為有很多原因,導致婚結不成,總之,關於他的〝故事〞說起來又要跟天龍八部一樣長了…

雖然現在有高鐵很方便了,但我實在說閒也不會閒到這種地步,
更不會特地為了〝選別人的婚紗照〞而從高雄特地坐高鐵到台北去
如果說有什麼事特別想在那裡待個幾天,那倒是沒話說~畢竟人總是會過去台北。
但如果只是為了〝選別人的婚紗照〞那應該讓我幫上忙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再說來回最少都要花個近3千元,既然你都沒有開口要替我付車錢了,
那我也沒理由去花這個錢了!

今天和一位朋友在MSN上討論起這個問題
總之我覺得到最後,就只有一個感想吧!
朋友之間~~要麻煩人家的話~~該大方的地方還是不能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