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真的都在裝肖維就是了!老實說有了奇摩後我也很少到步落po文章
甚至是以前也搞了一陣子無名,但恩愛沒多久又拋棄它轉戰 介紹的PIX
可惜的是就算在奇摩加入了會員,日記裡依然有字數限制450字~~很靠北!
{沒鴨圖用雞代替好了 }看來這裡是壽命維持最久沒被砍掉的啦


不過妳這白爛的凡,一下叫我重搞無名,一下又叫我不要用了
我都申請好了也PO幾篇文章了,妳才跟我說妳要搬家到PIX
拎北蛋擠勒嘎力巴落企唷~~~北目力! 
害我整夜沒睡又回來搞PIX~因為嫌窩太空洞、寒酸
於是我使出吸奶的神奇力量,把交友日記慢慢CO回來PIX放
難道妳還不了我執著的性子嗎?搞上一件事沒到一個程度我是不善罷休的!
去你的!看妳怎麼捕償我啦最好讓我滿意~否則我放一萬隻螞蟻強姦妳 


整夜睡不著,除了搞這該死的"步落"以外,腦袋還煩惱著好姐妹的事
唉!此刻的心情真的粉DON~~粉想給它出竅一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