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買了一本記事本。
裡面每一頁詳細記載著,和所有朋友之間相處的感覺
那感覺裡包括了彼此間的情誼、回憶、喜怒哀樂…
在「朋友欄」把所有認識的朋友名字一一填上
在「分析欄」把對朋友的想法,感覺一一描寫
在「施」與「受」欄裡一一劃上㊣號


也許是牡羊座的好奇心,又或許是不安全感作崇…
施比受更有福,但自認為為朋友正義過了頭的我
漸漸好奇的是在這些朋友裡,誰因我受的多?我又因誰受的多?
從懂事來我就跟自己說:別人對我好,我也會對他人好;別人對我不好,我會加倍奉還。

可憐的是在現實的社會裡,有利用才有價值的情感裡…
「患難見真情」在友情裡真的還存在著嗎?這個疑問至今仍是無解
我常想…在我內心裡牽掛別人的背後,他人是否也牽掛著我?
其實很多事我都明白,但我不願說;因為我喜歡用心去感受身邊週遭的一切…


曾經以為,愛情總是讓人受傷…
沒想到單純的友情…也可以輕易傷透人的心
我終於明白…人生是種沈重的包袱,只有懂得放下,才能真正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