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在MSN敲定了今天的行程後
果然,行動派的就是不一樣啦!計劃好就衝~衝~衝
雖然是金牛座,但是也才差個幾天就屬牡羊座了
所以在計劃事情方面、某些個性方面,就和我很合的來~簡直絕配嘛
來來來~~~COLA親一咧

雖然今天出門時下著雨,但還是澆不熄女人家出門的心情
下午3點10分出門,看完3部電影回家都晚上十點多了
首先到和春電影院,因為下雨所以比較早出門,到了那裡買了一些吃的
50嵐大杯紅茶X2 芭樂、桃子各1包 鹽酥雞各1包
(在這之前,我在家已經嗑了2個餡餅、3根吉拿棒啦!叫我第一名


還有還有!在這裡我必須"蓋普輪"一下
樹德旁邊的50嵐大胖女妳態度可以再差一點丫
和春對面的丫亮香雞排的老老老闆娘,妳的辣粉可以再貴一點丫


第一部 和春二輪【魔山-限-西洋】恐怖驚悚
一播映就來個噁爛的畫面,不錯不錯!噁到老娘鹽酥雞都吃不下了
其實一堆人對這種片子沒好評,但我覺得既然要達到噁爛、血腥本來就該如此丫
喜歡看的人才會覺得好看值回票價吧!不愛看這類型的自然就吐口水囉~
不過個人覺得,難得欣賞到這麼噁爛的電影,從頭噁到尾不錯不錯~大讚特讚!


第二部 和春二輪【609猛鬼套房-輔-泰國】
這部片雖然也有驚悚的片段,不過全場的笑聲比尖叫聲還來的多
看完以後對劇情感想有很多矛盾的地方,也許這就是靈異世界的詭異點吧!


第三部 環球上映【1408-護-西洋】
雖然對這部片子滿心期待,但有點小缺失就是在前段劇情有點悶、還差點渡估


(( 在"電影分享"有劇情簡介哦~愛看電影的朋友可以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