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陰天沒下雨,陰天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沒有討人厭的太陽、也沒有討厭的悶熱,不開冷氣睡覺就很涼。
但是昨天的心情一點也不好,整個人悶到睡覺前一刻。
也許在睡覺的同時,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很不好吧…我想


前天沒睡覺昨晚又失眠,怎麼搞的! 最近這幾天心裡總是有不詳的預感
也發生一些奇怪的事,讓我不禁又想起…想起前幾年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也許,就是那麼多人在這樣的心情下、這樣的氣氛下…才會覺得自己一點意義也沒有吧
和W妹三個星期前在瑞豐夜市買衣服,因為不適合想換卻苦等不到機會。
至從買完那件衣服颱風就來了,算一算快一個月了今天又下大雨。那件衣服還真是帶賽吶 


今天晚上和姐妹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玟說她想吃滷味
因為她覺得滷的關廟麵很好吃,結果她們馬上買了滷味吃
而正當我還想不出到底要吃什麼的同時,他媽的!又開始下大雨了
於是…只好冒著雨又去買他媽的滷味才吃沒幾口就開始反胃吃不下去
突然有那種"噁心"的感覺,現在只要一想到滷味就有點反感
一聽到滷味胃就發毛,我想也就因為這樣沒有滿足到胃,所以不自覺的心情又悶了 



鴨妹昨天跟我說20號有排假。只可惜那天我要開刀,我沒辦法陪妳出去玩啦
而且接下來會有將近1個多月會看不到我…醫生說牙齒要綁6星期
而且又聽說會視傷口和骨頭的生長為考慮,也就是說如果骨頭長的不好
就要繼續戴下去,直到骨頭生長有到達到OK的程度才可以
重要的是開完開刀陣子,也許會有2、3星期左右,外觀看起來還是會有腫有瘀青吧
親愛的鴨北鼻,妳會想我吧最近不斷的瘋狂盤算,開刀前吃什麼、玩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