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女人和女人只要在一起
就有聊不完的話題,當然我也是不例外的一個
今天難得天晴,總算可以把昨天沒得吃的飯局,今天"吃掉它"


昨天一晚沒睡覺,今天早上和W妹跑到義守大學幫弟辦註冊
整個起毛機只能說覺得很ㄍㄢˋ!又不是我要唸的,為什麼是我一大早要去註冊丫
這幾天就因為幾件事,已經搞到心情又夠差的了,今天又要跑那麼遠學校 
他自己就顧著玩,重要的事就丟給家人擦屁股,這種爛事我已經受夠了
但又在不得不幫他處理的情況和環境下,我更是不由得從心底埋怨起自己…


在學校忙到下午一點多,整個義守大學都快讓我和W妹繞完了。
真他媽的大就算了,既然是報到註冊日,就應該把標示用清楚丫~
害我們一堆人,這大樓那大樓跑的。當我們是來爬山的丫~老娘昨晚可都沒睡A
學校後面還有咖啡廳,和W妹就在那裡喝一杯柚茶,不然我看我就快暈倒了
早餐都沒吃就衝出門了,整個人暈到了極點不說,和W妹的心情還越來越差!
回到家後當然我也不是睡覺了,因為我不旦現在空閒時間清理了房間
還把電腦後面的一堆線整理收納,但唯獨那可惡的延長線,真該死~


4點20分…和甄的飯局時間到了,久久才能和甄見面、而且一起吃飯的機會不多
於是我又拖著累到爆的身軀,出發到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一餐"咖哩事典。
我看店家也該發張VIP給我了吧(她和我今天都因為今天要吃飯,所以今天都還沒吃過東西)
在那裡因為甄是第一次到咖哩事典吃飯,對那裡的食物讚不絕口,
而且在那裡我們跟其它的女人沒兩樣,嘰哩呱啦的聊不完最近的事
6點我們離開到堀江去,這是她第二次去堀江,因為她忙於工作和自己的家庭之外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逛街,能逛逛夜市就算不錯了。今天我的戰利品,眼鏡
7點30分…載甄到火車站後,終於回到家好好洗個澡玩電腦。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會想,這麼累…應該睡覺了吧!
不!沒滴~本姑娘洗完澡後,玩電腦結果我姐打電話來,說要玩丫給
但在那之前我們用即時通聊天了一會,有麥克風最方便是在於
當大人想聊天時,小朋友又在那裡調皮搗蛋時,不用打字最方便啦
10點左右開始玩遊戲,也用麥克風~完全不用打字超爽


2點多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