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買完早點以後,順便去全家買報紙
因為想說報紙放在門邊,所以我車沒熄火就進去買報紙了
結果買完報紙有個老伯伯,剛好騎著腳踏車停在我車旁
而我也剛好要牽車離開,他看著我:「小姐……」
(當然在他開口時,我腦袋裡閃過一些他有可能會開口說的話
 也以為他是要警告我,車不熄火會被偷走、或者只是問路之類,結果都不是


因為他開口對我說:「小姐~妳今年幾歲啊!」
旁邊又剛好有個中年女子,停在我另一邊一直看著丫伯
(我想她心裡該不會在想,丫伯~你都幾歲了,還想把妹妹丫
(當下我心裡想~伯伯該不會是要問我幾歲結婚了沒,要幫我介紹對象之類的) 


一開始我沒回答他,但後來他跟我說他會看一點面相
只是想給我幾句建言,於是我告訴他,我今年滿26。
接著他就跟我說:「小姐,妳有血光之災,千萬要注意!」
(聽到這裡我原本想說應該只是"來亂的"!但讓我最不寒而慄的一句話是....) 


「最好是到廟裡「淨一淨」佩戴個有加持過的護身物品,對妳有好無壞!」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有"明顯感受到"(嚇~瘋狂加速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