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很想一切都就此結束....




我好累。
身體好累....
心,也好累....




但是......
這樣的累,並沒有就此結束....

太多的問題、太多的煩惱、太多的糾結、
太多的情緒、太多的壓抑....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的滾進我的生命




我想哭....
心,也好想哭....

強忍的淚水,
卻不是我能說掉就掉、說流就流....





我想逃....
心,也好想逃....

大大的世界,
卻不是我說逃就逃,無處收容脆弱的我....





我想停....
心,也好想停....

微弱的心跳,
卻不是我說停就停,只能心痛不已的跳動著....





任何事情,
看似簡單,在我身上卻如此複雜


任何選擇,
看似乾脆,在我身上卻如此無奈






為什麼有些人,
總是喜歡用字眼去評論人事物?!

為什麼有些人,
總是喜歡用耳朵去斷定人事物?!



上帝給了我們每個人一顆心,

但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懂,

心與心之間的信任、溝通、誠實以對是最重要的?!



當身體裡有著這顆心,

卻少了該有的信任、溝通、誠實以對時......

那跟「行屍走肉」有什麼不同?!










我,

想結束.....




心,

也想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