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愛情裡受創了。
他傷心、難過、痛苦。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我又當起了「黃老師」。

沒錯!除了「黃大哥」,我的角色多到數不清......

從國小的「黃后」...........ㄟ...............扯遠了.........




好啦!我認真,OK!!




這不是第一次了。我知道,但仍是很痛。

我說:「我不救沒辦法救的人。」

朋友問:「妳真的會放棄他嗎?」我的回答,很肯定。




還記得以前「耳聞」這種事情時,

我除了會想想可樂果以外........也會想想我的過去.....

過去的我.......我的過去.....過去.........我...........(阿是在繞口令逆......)






牽扯到感情的事件,其實旁觀者永遠都很清楚,當局者永遠都走不出。
許多自己建主的「為什麼」,解答總是混沌不明。
曾經苦口婆心,曾經用心傾聽,我十分願意這麼做。
目的只是希望,受困的人,能趕快想通;受傷的人,能趕快復原。


可惜是,在感情的路途上,人總是犯同樣的錯誤,
一錯再錯,明知故犯,到頭來還是淪為怨天尤人,或是自怨自艾。


每每看見這樣的景象,我會省下氣的力氣,依然帶著微笑離開。
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他,希望在未來,他可以不再為情所苦。




諷刺的是,這樣的福,也是多餘。




好啦!我承認,
我承認以前我也曾是那個「別人不想救的人」。




回想起,當自己對友人談起自己的「苦悶」時,

朋友從一開始的一通電話三十分,漸漸的....二十分....十分.....五分....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

「.............................」

(沒啦!我有點誇大了........只是要誇大才能達到不實的境界丫.....ㄟ)






唉!!所以除了金錢上,和朋友要「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以外,

感情上也是,不要把自己的痛苦建築在他人的無奈上了。

除了我常說的「愛自己」以外,當然也要學著「愛陪伴在身邊的人」。






會的,我相信人只要思考,就有想開的一天。

所有的結,最後還是得要自己解開。

再多的聲音,沒有消化,無法成為動人的樂章,只是惱人的雜音。





我並非冷漠,

而是我有太多可以完成的事情,

不能因某個事件停滯不前。








所以,

請原諒我,





我不救,

沒辦法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