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睡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至於原因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一直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斷的在床上翻來翻去,直到早上…
今天是農曆十五是拜祖先的日子,於是聽到丫嬤不斷的擲伓的聲音…
手機又不斷來電震動,真想起身狠狠大叫…我的天哪~~這簡直是人間地嶽啊!
於是我努力繼續埋頭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熟睡的時間有多少
我想斷斷續續應該…不超過2小時吧!這還能算是人類嗎?


11:30 電話響起…
 {傳來天真的聲音}:妳還在睡哦!
 {要死不活的回應著}:對丫!不然那麼早起來要幹嘛!怎麼了?
{還在狀況外}:沒丫~問看看你中午要不要吃便當!
 {完全被打敗}:沒有吧!我要睡啊~
老姐真是好樣的,竟然還懂得給我魔寧扣咧!


14:45 拖著快粉碎的身軀起床
回完未接來電以後,又開始忙著到郵局匯款弟弟學校部份的款項
又去幫他沖洗照片 接著又洗衣服~5點澆花~6點倒垃圾
全都忙完之後終於吃到今天的第一餐{丫嬤煮的飯飯,和今天拜拜的菜菜}
之後的時間就都一直窩在房間整理部落格相薄,等豬慈下班後來拿安眠藥之後
就是享受洗澡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