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錢包不見了。
來查"姿勢佳"找解夢好了。等等再來PO解答

下午看電視的時候,看到美食報導著咖哩,當下我就跟玟說
:玟~走!我們去吃咖哩事典。
:這幾天我妀經吃了3次咖哩事典了A~
:………………。
不到30秒接著又繼續播著湯羹類,於是我又說
:不然我們去吃豬腳!
:我只想喝餛飩湯~
:那你喝餛飩湯,我吃豬腳也要喝餛飩湯丫!
:哦!
(終於達成協議~~~~~~~~~~~ )


傍晚和婷姐、玟妹&2個小搗蛋一起去家樂福,趁中元潽渡特價期間
趕快去搬愛吃的零食和生活用品,結果我最愛吃的零食"可惡的義美小泡芙"
{牛奶、巧克力}被搬個精光~只剩下一盒牛奶口味和一大堆草莓口味
大家有沒有那麼餓丫~~~好在最後一盒牛奶口味也被我的快手給拿下了


買完東西又跑到六合夜市吃~*排骨酥湯*~
(關於,為什麼原本里港豬腳,會變成六合夜市的排骨酥湯呢?故事發生在…)
原本出門的想法是和玟要去里港吃~*餛飩、豬腳*~的
結果沒想到在進家樂福時,我姐的一句「好久沒有吃六合夜市的排骨酥湯」
又加上玟附和著,於是…晚餐美食的目的地,在一瞬間就改變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終於不一樣了,吃了"排骨酥湯、乾麵、章魚小丸子"
原本姐就很想在六合夜市看太陽眼鏡。沒想到,到了那裡就開始下大雨
好在當時已經在店裡享受美食了。直到吃完開車要回家了………雨停了真沒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