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朋友突然告訴我,
她和他男人分手了........



她,發現他和她的曖昧,
在幾次爭吵過後,她,決定提出分手。

他說:「妳想太多了。」

沒想到分手的隔天,
他和另一個她,也開始他們的交往。


她知道....

她也傷心了....




她難過的問我: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無情,在分手就馬上跟下一個人交往?!」


我心平氣和的對她說:

「政府又沒規定分手不能馬上和別人交往!!!」




我不是那麼無情的不安慰她
更不是那麼冷血的不罵罵他

但,就算我安慰她,有用嗎?!
且,就算我罵臭他,有用嗎?!


也許,這樣的一句話,回的是那麼的無情,那麼的直接。

也許,這樣的一句話,讓她聽的心裡還是一陣陣的刺痛。

也許,說這句話的我是一點立場也沒有
(因為當初我也曾埋怨過不是嗎?!打到這裡不免一陣~~~傻笑~)




但,我就是要讓她清楚明白,
世上沒有一定的「一定不會發生」。
世上沒有一定的「一定會發生」。


計劃都趕不上變化了,
何況是細心規劃和對方的愛情或者是未來。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至少是安然的和平分手,對吧?!
壞的不去,新的又如何來?!


我常跟失戀的朋友們說一句話,這句話我真的很愛,
因為,當初我走不出情傷時,也是因為這句話,讓自己慢慢的....


「你(妳)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妳)的人,
 你(妳)身邊還有很多愛你(妳)的人,應該要值得高興才對!」


就算新的戀情不會馬上到來,
但至少,不會讓自己繼續一段沒有未來的「藍圖」吧!






有些人在「愛不到」的情況下,常會做出一些激烈的動作。
偶有聽聞這樣的事情,甚至新聞件也常被報導著。
這樣的愛,燒盡了一切,燒傷了自己,也燒痛了別人。
聽來總是令人惋惜和遺憾。


看似走進了死胡同,無法往前進,
停滯不前,又一直往下沉的心情,其實都能體會。
我們都不是神佛,對於「寬容」這樣的修為深淺不同,
是否能祝福對方的態度也因人而異


既然緣盡,或是無緣,「放手」永遠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激烈的手段,會讓身處風暴的所有人都受到影響,
當然也不可能將定局扭轉,「同歸於盡」
的確是感情上的「下下策」。更不用說誰輸誰贏了。



勉強求來的,總會失去。


那不是真心,不是愛,也不會擁有幸福。
充其量,只是一種佔有、一種征服。

(這讓我想到,當時很轟動的「台灣龍捲風」裡,
「葉美琪」這個角色,也是這樣的個性)



無論做了多少,用了多少手段,這些都不會讓自己快樂的。
被自己困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可憐的。

因為無法體會寬容的感動,心,得不到大自由,
又怎麼能看清楚自己,看清楚幸福在哪裡呢?








真的一個人,

就祝福對方,

永遠過的比自己好。




真的要別人來你,就更自己,

永遠過的比當初不珍惜你(妳)的他(她)好。

讓他(她)明白,當初不好好珍惜你(妳)是他(她)的損





過去沒能好好擁有的,就讓它成過去....

現在可以好好珍惜的,不要讓它再成為生命中的遺憾,

不要總是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看到這裡的人

有伴好,無伴也罷,

趕緊拿出最大的愛,去抱抱對方吧!

讓彼此用心感受到,他(她)是愛你(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