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究竟擁有多少時間?!
不願再浪費每一分 每一秒.........



我想,很多人常在遇到感情問題時,會出現很多矛盾猶豫吧!
相對的,也會開始對當下的心情開始預設立場、下評語、甚至也推算機率。



表白機率:
告白 50%
放棄  0%

另外50%,該給什麼?

當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時..
你希望自己告白的機率是多少呢?

當遇到一個告白的對象時..
猶豫的機率,又是多少?
也許,那另外50的機率,不知不覺的已經給了猶豫...









唉~~常看我日記的朋友們,竟然叫我為愛催下去~~~~
我也很想為愛催下去,只是變得對感情這種事情很猶豫、懊惱! 
人好像一肥起來了以後,膽子就變小了何況我也老了....


有時候回想過去,
不管是喜歡人家也好、被喜歡也好,
總是站在原地,一步也跨不出去。

於是心裡不禁不斷問自己,
究竟是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有時候又想,當自己喜歡對方時,明明好朋友當好好的,
萬一說出去了,那接下來就會很尷尬了。 

有時候也想,當別人喜歡自己時,明明好朋友當好好的,
萬一答應了,好的話就擁有一個疼愛我的人。 

不好的話,沒有換來擁有一個愛我的人不說,反而還失去一個朋友! 




我始終深信,分手後可以再當朋友,當然也可以選擇不當。

不再當朋友的話,兩人之間一定是發生了撕破臉,
有可能是說了難聽話、犯了有可能會犯的錯、甚至是傷透了彼此的心的事。

到了那個地步就算再當朋友的話,在那種角色裡彼此已經很"不像朋友"了 






一切只為了維護友誼,所以寧可放棄交往的私心。我這樣做,錯了嗎 



如果可以被認真疼愛、被珍惜、被在乎被重視,
這樣的愛與幸福,我想是每個人都期盼的吧!

我也期盼自己趕快早日終成眷屬,
但是,真的可以像童話故事般的公主與王子最後過的幸福快樂嗎?





其實,到現在,


我很怕~~


怕的是...............





不管任何跟自己有關的人、事、物,

一旦失去了自己最愛的、最珍惜最寶貝的.....

就如同失去了自己的靈魂一般.......





那樣的「失去」....

是多麼的讓人心痛......




於是.......


我變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