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吃了那麼多東西,今天晚上突然決定....
今天新增一本相簿,至於名稱就叫做『食話食說』。為什麼會想新增這本相簿呢!
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我,吃東西不方便得等到11月份我才能開始大吃大喝
但在這期間我每天不停的"喝"想盡辦法"吃"。


於是家裡的甜品、果汁就開始慢慢研發各種不同的喝法和口味,一試之下真的都好好喝哦
除了一般的煮甜湯、甜粥以外,以往不曾用果汁機打成漿的,如今都因為我的不便而打來喝
也許聽起來挺怪的,但外面不是都賣的嚇嚇叫。在不方便吃東西之前壓根也不會想要打來喝
如今"被迫"不得已這麼做,自然喝到以後就不覺得奇怪,反而還嚐到新的口味呢
希望在新增相簿後喜歡美食,或者好奇我每天吃什麼的朋友們可以去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